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雾山五行:决战之巅作者:本君亦羞涩

关于雾山五行:决战之巅:
    顾辰逸意外穿越到雾山五行世界,竟然重生成为金行轩辕家族的小弟子!轩辕辰逸!外号轩辕忽悠!系统穿越重生,轩辕辰逸觉醒金、木、水、火、土之五行于一身。五行试炼,与闻人翊悬决战雾山之巅!金与火的碰撞,彻底拉开帷幕!闻人翊悬看到他手中的五行之力愣愣出神:“你有意思吗......”......本是阴阳人,却是小阴人!轩辕辰逸:你特么不早说!系统:你特么不问我怎么说?!忽悠一张嘴,阴人跑断腿!阴到极致,就是一门艺术!用手拿的能叫借?分什么你我?……五行禁地,轩辕辰逸与闻人翊悬面面相觑,“怎么禁地哪都有你?!”赤焰奚若,火浣望着自己屯近千年的崅炎不翼而飞,仰天咆哮:“曹!岂有贼子夺吾之崅炎!”“轩辕神君小时候居然这么奶凶!”“还是水行的妹妹温柔,容城家的人下手太重了......”诱拐轩辕神君卖萌,调戏土行公仪楚人,半夜偷看木行容城墨熙洗澡,轩辕辰逸这个名字在五行家族彻底臭名远扬。“你们找轩辕辰逸,关我顾辰逸什么事?”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8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6:22:33)

看《雾山五行:决战之巅》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