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炮灰太娇软,掐腰就会哭作者:摇摇秋

关于炮灰太娇软,掐腰就会哭:
    江澈身为一只狐狸精,在万年单身的天界战神裴渡身上翻车了。惹祸上身的狐狸精果断溜去执行任务,但是这书中的大反派为什么对他穷追不舍?江澈:救命啊!逃到小世界反派也还能找上门!豪门世界里他是霸总主角的舔狗助理,可后来却被反派搂在怀里问道:“他厉害,还是我厉害?”就连原本对他不假辞色的主角也凑了上来。“再给我一次机会好吗?”反派:滚!!娱乐圈世界里他是艺人主角的舔狗竹马十八线,可后来他登上了最高的领奖台,还被反派影帝圈在怀里,一字一句里都是占有欲。“你的眼睛很好看,眼里只有我的时候更好看。”原本对他只是利用的男主在他面前单膝下跪。“为什么不爱我了呢?”反派:滚!古代世界里他是皇子主角的舔狗伴读,却被帝王圈在怀里。“收养的宗室子罢了,哪能有朕好?”最后就连主角也心甘情愿为他奉上一切。“你再看一眼我,就一眼。”反派:挖了!美而自知狐狸精vs偏执病娇疯批战神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9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1 02:17:45)

看《炮灰太娇软,掐腰就会哭》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