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书七零:意外之财让我富的流油作者:无闻水滴

关于穿书七零:意外之财让我富的流油:
    婚姻能带给女人什么呢?有人说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然后把女人慢慢的消磨衰老而去。其实这些在李向南看来,这就是琐碎的生活而不是残酷。残酷的是自己以为平淡的生活,回头来看完全是一场笑话。近10年的婚姻生活,完全都是欺骗。那是什么感觉?崩溃、绝望!全是对自己人生的否定!李向南曾经想过,如果能重新来过,她就不会选择婚姻。她要一个人。远离男人就是远离伤害!呵!老天爷真是听见了她的祈祷啊!白无常一个疏忽,真让她重新来过!不!她不想!她所剩阳寿35年,有车有房有存款,本来可以躺平了过日子!现在让她在少吃少穿的七十年代的农村开始过剩下的日子啊!坚决不!白无常:我让你力大无穷,干起活来不辛苦!不去!白无常挠头:你不去就变成阿飘了!反正是不去!他腰上的是什么?百宝囊!这个送给你了,你去不去?那去…还是…不去…去吧!我想办法给你加点阳寿!你不是觉得结婚没意思,重新来一次,你可以自己选择!那就自己选择!可是,那甩也甩不掉的人是谁?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23
全文字数:260万字 收藏总数:1 更新时间:(2024-04-28 09:08:07)

看《穿书七零:意外之财让我富的流油》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