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要欺负的对象,每个都不正常作者:我永远喜欢02

关于我要欺负的对象,每个都不正常:
    贴贴文。白清歌,一个体弱多病的病弱美少女,因为熬夜看一本古早土的掉渣的玛丽苏文,导致病发,穿越进了书里,变成了书里的恶毒千金。拥有了能以一打十的健康身体,家缠万贯,地位高贵的身份,以及一个漂亮得不像话的青梅未婚妻。我的人生已经无憾了,白小姐如此感叹。但身份是恶毒千金,而她那个青梅未婚妻,正是女主角当中的一位。而所谓的青梅,其实早就已经烦透了她,并且还喜欢上了一个穷酸小子,也就是男主角了。众所周知,古早的玛丽苏文里面没一个是正常人,偏执、替身、病态、弱智、无三观、强制爱……只要是负面标签都能往里面加。可作者又不知道是抽了哪一根筋,又加上了现代的网文标签,自带十万甲士的兵王、歪嘴龙王、喊着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退婚男,总之你能想到什么,都被作者加了个遍。恶毒·白清歌·千金,实在是不知道,应该在这样的世界如何存活下来。本想着避开所有的主角总没事了吧,却又觉醒了必须干坏事的系统。重来一世,她只想和小姐姐贴贴啊!白清歌是幸运的,她避开了男主坏结局,还实现了她的贴贴愿望。可回头看到女主角们手中的柴刀,讨论着要把自己分成几份。只能说,坏结局避开了,但没有完全避开。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9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9:30:31)

看《我要欺负的对象,每个都不正常》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