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规则怪谈:惊悚副本扮演守则作者:螺蛳粉侠

关于规则怪谈:惊悚副本扮演守则:
    当颜控的你被选中进入怪谈世界。每天与拥有极品相貌及身材的老公同床共枕,动不动就进行言语与身体的双重诱惑。更有一只小猫咪每天对你蹭蹭求撸。面对这样的场面,就问你感不感动?反正林听是不敢动。规则怪谈降临蓝星,林听被光荣选中。只有保持最理智的判断,不受感染影响,遵守规则的天选者才能在怪谈世界活到最后。谁知极其颜控的林听进入的第一个副本,居然就是诡异与诱惑并行的。面对老公湿身诱惑的邀请,林听的小心脏扑通扑通乱跳……————————————阅读指南:1.男主出场机会少,但不是背景板。2.女主颜控但不弱智不恋爱脑,不双标,不靠boss过关。3.直播元素仅占微量篇幅,大家放心入坑。4.男主洁!第一个世界虽然有老婆,但之后会圆回来的!他的老婆不会是别人!!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
全文字数:9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1 07:59:44)

看《规则怪谈:惊悚副本扮演守则》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