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霸总娇妻身披马甲无数作者:潇洒出风尘

关于霸总娇妻身披马甲无数:
    珍妮18岁那年,被继母和继姐陷害,一夜间失去一切。她因反抗而被亲生父亲赶出家门。7年后,珍妮带着神秘的儿子乔治华丽回归,誓要复仇。人们嘲笑她是单亲妈妈,还称她的儿子是没爹的野种。“谁说老子没爹?惹毛了我,你们可别后悔!”小乔治撂下狠话。“低调点,乔治!别扫兴,妈还没玩够呢!”珍妮淡定回应,一心享受这复仇大戏,把小子噎得无言以对。之后,在一场慈善舞会上,珍妮遇到了臭名昭着的四少。这位颜值爆表、气质冷峻的男人将她拉到一旁,直言:“我喜欢你。”包括珍妮在内,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我是单亲妈妈,还带个孩子,确定你喜欢我?”珍妮反问。“其实吧……我喜欢的是你的孩子!”当四少娶了珍妮时,众人再度震惊。只有他自己心里明白,这一招棋他不仅拿下了一枚重要棋子,而且还是连环双杀,为他的这场权谋游戏增加了两位至关重要的角色。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
全文字数:31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5 07:57:42)

看《霸总娇妻身披马甲无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