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救命!我只把你们当兄弟作者:木小南

关于救命!我只把你们当兄弟:
    苏夏穿越了,穿越到了星际世界。一睁眼就被送到了敌国做卧底,不到半天就丢了初吻。为了活命,苏夏心里瑟瑟,表面云淡风轻的游走在各方人物间。没想到——敌国太子向他发出诱人的邀请:“只要和我联姻,我可以给你整个星际的权力。”星际海盗向他承诺:“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放弃一切,和你一起探索这个神秘的宇宙。”冷酷无情的杀手只听他的话:“谁伤了你,我就杀谁。”海的王子用深邃的目光看着他:“你真的愿意为了一个陌生人而冒险吗?”唯一的智能主宰:“苏夏,我的特权只为你敞开。”联邦首富紧盯着他的眼睛,背在身后的手里攥着一条锁链:“夏夏,我永远不会放开你。”苏夏对此只想说:“我真不是海王,我真的只是当你们是兄弟啊!”后来,苏夏看着身前的人,没忍住点了点头,还是您会玩!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7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5 17:08:19)

看《救命!我只把你们当兄弟》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