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完美演绎养女角色】作者:SingNSong

关于【完美演绎养女角色】:
    一开始穿书时,我的目标只是活下来。尽可能活得久一点!幸福一点!于是我就拼尽全力活了过来。正当我要慢慢独立,开启幸福人生时...“不管去哪里,我都要待在主人身边。你不是说好了会给我摸摸头一辈子嘛。”在原着中被我一刀刺死的最强男主执着地看向了我。仿佛只要我摇头,他就会毁灭世界一样。“嗯,我会杀掉那家伙的。这样的话你也会感到开心吧?”我的五哥哥好像特别疯狂。“这一大块都是我的领地,而且也是属于你的东西。我很开心能够参与你远大的梦想。"成为大陆第一富翁的四姐姐展开地图后,对我说了这么一段话。如果我告诉了她我没有那种远大的梦想,感觉下一秒就会发生血腥惨案。“我真是太期待您成为寒冬城掌权者的那一天了。”辅佐我的管家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若你不愿意继承贝拉图家,明早就会看到我早已停止了心跳。这样也没关系吗?”身为原定继承人的大姐姐,用自己的性命威胁了我。而最后一个才是最大的问题。我的父亲似乎变得比原着中还要强了,而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丝阴森的笑容。“独立?那你试试吧。但是我会把那片土地上的生物杀得片甲不留。"他凶狠的眼神似乎在告诉我..“你觉得自己能离开我,顺利独立吗?”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10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0 22:53:45)

看《【完美演绎养女角色】》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