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网游:法坦老六,挨打就会变强作者:白榆书生

关于网游:法坦老六,挨打就会变强:
    游戏与现实融合交错,世界步入全民职业时代。怪兽入侵生灵涂炭,唯有职业者可与之为敌。上一世,厉天行天资卓越,靠着自身实力成为世界前百的巅峰职业者。就在他将要融合“玄武尊位”突破90级桎梏荣登神君之时,被各大势力的上百名榜上高手所针对,生死与共的战友被砍了脑袋,爱慕自己的女孩也即将遭受凌辱。不堪受辱的他引爆位格与所有人同归于尽。当他再次醒来,已经重生到了游戏开启前的一小时,并获得了“玄武试炼”资格。前世他是个站在前方能抗能打的战士,而今厉天行走上法师之路。只不过他这个法师有些与众不同。“为什么会有人把法杖当作棍子追着战士打啊!还有比这更离谱的事情吗?”“当然有,我刚刚看到一个法师站在队伍前排硬抗Boss大招,结果就只是蹭掉了一层皮!”“你这不算什么,我刚刚看到的那个法师被一群人围殴,结果不知什么原因,打他的人都死了!”厉天行露出一抹阳光的微笑:“抱歉,我走的是法坦流。稍微肉了一点!”众人齐齐开骂:“我就没见过比Boss血量还厚的,还是个法师!”“系统有人用外挂,还管不管啦!”……主角是爱国、不圣母人设,喜欢独狗战神流,请去别处。
小说分类:游戏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4
全文字数:6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23 17:48:21)

看《网游:法坦老六,挨打就会变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