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之我的男人我来疼我来爱作者:兔精思思

关于快穿之我的男人我来疼我来爱:
    1v1男女主互相爱彼此,百分百的爱……天界上神彩霞迎来了人生第一挑战一个没有根基的徒弟。刚刚见面还是一个奶娃娃谁知奶娃娃一下变成了极品帅气少年。以为少年是个小废物,谁知这个少年竟然是个白切黑的大狼狗!从此以他为题展开故事。故事一:机器人男友(完)(咳咳,极品机器人男友!爱吃醋!黏人!占有欲强!一动不动就开亲,甚至……)故事二:被大龄总裁强取豪夺啦(完)(一次意外,一场没有欢愉的#事,将两人连接在一起,外热内冷的他,不懂该用什么样的方式讨自己喜欢的女孩欢心。好在,他是幸运的)故事三:成亲当晚我死在夫君怀里(完)(你以为的初遇,却是我期盼了许久的重逢。一千年的等待,终是不能与你厮守。我明明不应该相信人类,可是你,也是人类啊……你说爱我,我记得,我愿意等你)故事四:我在兽世靠爹吃饭(完)故事五:男高就是香(码字中……)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7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3 15:24:30)

看《快穿之我的男人我来疼我来爱》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