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能来回穿越,在蛮清造反当皇帝作者:我是穿越神

关于我能来回穿越,在蛮清造反当皇帝:
    杀伐果断+冷血+争霸文+造反+不圣母本书主角每隔一段时间会搞大清洗行动,每次屠杀几百名上千名不听话有叛心的手下将领们。对外进行斩首行动。主角建立帝国后,会大清洗诛杀一些功高震主的矫兵悍将与开国功臣,会举办全国选妃来充实自己后宫三千佳丽。本书主角统一全国后,出兵攻打南洋、东南亚、统一全世界。会重点对倭寇国发动复仇战争,下令允许在倭寇国纵兵十年抢掠,“三光”,以血还血方式让倭窛国尝尝被三光的感受。本书主角黄文武是贫穷普通的穷人得到来回穿越清朝与现代的穿越时空能力,利用现代的热武器粮食在清朝造反当皇帝。主角把地主士绅贪官满门抄斩凌迟,将蛮清皇族统统拉去挖煤矿,过一段时间送他们上西天。后期攻打东南亚国家有时偶尔屠城。
小说分类:历史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4
全文字数:7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12:39:08)

看《我能来回穿越,在蛮清造反当皇帝》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