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盗墓:我复活佛爷!重掌新九门!作者:码字机器

关于盗墓:我复活佛爷!重掌新九门!:
    因为意外跟豪门尹家达成婚约,但又被未婚妻看不起?人家几代的努力,随便一座新月饭店都价值数百亿!你拿什么拼?春风表示...我死总行了吧?但谁能想到,我又重生了?我不仅重生,我还获得了一个名叫共享人物的系统!开局抽取——张大佛爷!从十一仓内直接共享了他的全部技能!“好像还是拼不过,但没关系,完成系统任务,还可以抽取共享人物!”战国墓内,春风跟着吴家三爷的队伍,一路厮杀到了主墓室!春风看着求得考的百亿资产,好像还是拼不过...再下!再抽!海底墓内结束后。春风看着拥有一个帝国财富的女帝,嗯....好像有点超出了。再努努力吧!毕竟人家豪门可是努力了好几代人!咱十几天就超过,太不给面子了也!春风看着那座宏伟的青铜门,以及其内的神秘...好像接触到了终极?“新月饭店问我拿什么拼?”“三十天,够尊重了吧?”
小说分类:悬疑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3
全文字数:6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3 09:57:37)

看《盗墓:我复活佛爷!重掌新九门!》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