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被拐农女归来,全家日子越过越好作者:云暖暖

关于被拐农女归来,全家日子越过越好:
    二十一世纪职业女杀手舒然穿书了,穿成书中的小炮灰。小炮灰本是知府家的三小姐,却被亲娘雪藏十三年,成为骨瘦如柴的小可怜。知府母亲作寿之日,嫡姐庶姐发现小可怜若长开后定是倾城之貌。嫉妒心起,趁祖母去上香之际,使手段让马儿受惊致马车滚落山崖,提前开挂小可怜的早死人生。落崖后,换了芯子的小可怜,被两个好心人救起,送入山上道观里养伤。养伤期间认了个师父,没想到师父乃是南离先皇钦封的国师,专为在此守护她的到来。伤好后,得知这副身体的亲生父亲就是那舍命救她的中年大叔,就决定先回知府府收些利息,再踏上归家的路。家是穷了点,但父母阿奶是真心疼爱她的,就连婶子大娘也都眼泪汪汪的搂着她哭,说她可算是回家了。谁知道刚擦干眼泪,那个当年偷偷将她拐卖的外婆又起了坏心思,这次打算,想拐卖她的双胞弟妹。弄清原因后,二话不说到外婆家拎起斧头一阵打砸……从此恶名在外。靠山吃山,先搞钱,让全家日子过得好起来。什么?自己一个被拐卖的养女也逃不掉被流放的结局?没关系!困难面前咱勇敢面对,逆境中咱也能过的风生水起。咦?你怎么老是一路跟着我?难道你想挟恩图报?某男:没有没有,一切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4 01:10:38)

看《被拐农女归来,全家日子越过越好》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