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系统,造型师他今天又作腰了!作者:莫问前程皆无忧

关于系统,造型师他今天又作腰了!:
    虞寇忱穿成了娱乐圈恶毒反派,并且绑定了随机形象设计系统,每日签到,每天一个地点,随机抓取一个屌丝人类进行形象改造。第一天,自我改造后面对嘉宾,嘉宾们:卧槽?这还是那个脏辫少年吗?观众:卧槽?他看起来又撩又欲怎么办?黑子:打扮得再帅,也改变不了他的品种多样性!第二天,路人改造,屌丝男士秒变潮男大佬。路人:卧槽!这设计师好会剪,我再也不去理发店开盲盒了!观众:卧槽,他这么牛的吗?嘉宾:卧槽,想找他设计造型怎么办?黑子:嘤嘤嘤,去了理发店,被分手了,绝望了,我不骂你了,你给我改造一下吧!后来,虞寇忱的粉丝千千万万,每日一问谁是他手下的幸运儿,就连主角团都成了他的拥护者!主角受:哥哥,你和我在一起吧。虞寇忱:你不要过来啊!面对众多追求者,虞寇忱十分无奈,病弱美人大佬程柯屿忍无可忍,咳嗽着揽住他的腰,宣示主权,“我的,别来沾边!咳咳咳……”虞寇忱惊慌失措:“我去!你别激动啊?医生!!!”众人:“……”他还没死啊,是你在激动吧?软萌小奶娃跟在虞寇忱屁股后面,“叭叭,抱抱~”虞寇忱:你们父子俩,没一个让我省心的!程柯屿:咳咳咳……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10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21:53:04)

看《系统,造型师他今天又作腰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