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和女帝的故事作者:怀中佳人温软如玉

关于我和女帝的故事:
    纪元之前,域外种族入侵生灵涂炭,亿万种族殊死搏斗!鲜血浸染了无数疆域。以神话时代为棋,众生皆为棋盘,可是下棋的是何人?仙陨时期他独战群仙他一席白衣似乎从未染过尘。仙魔本两道?愚者命定天,佛言人妖终殊途,人心叵测。“就算是时光荏苒,岁月流梭,一切宛若恒古又好似一瞬,也没等来你的一句承诺,何为禁忌?我即是禁忌!”——沈青莲“九转身九世缘、九段佳话,一切都是那么的妙不可言,现在我们再来打个赌如何?一场跨越时间长河的对赌!”——洛红渝“上天的福泽,不如说是灾难的开始,一场贪婪的盛宴,一切都没了,留我一人还有何意义?”——雪灵儿“活出自己的模样,何惧他人的冷言嘲笑,就算有两族血脉,异类又何妨?”——凰璇薇“每一次苏醒,都梦见你来了,当我再次睁开眼时,只有失落和孤独”——苏婼仙“施主请自重!贫尼从未见过施主,莫要再纠缠!贫尼法号...忘尘,阿弥陀佛”——萧雅琴“仙要灭我,佛要渡我,世间之大,竟不容我”——萧月妃“痛病缠身命不久矣,本以为掌控一切,终究还是把自己赔进去了,我好恨你!但我不怪你,这就是我的命”——昊天玲珑“当我看见你的第一眼就认定你了,就算陪你征战诸天,算计众生也无怨无悔”——姜淑妍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
全文字数:8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21:35:27)

看《我和女帝的故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