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快穿:我在功德当铺当掌柜作者:废了个喵

关于快穿:我在功德当铺当掌柜:
    沈默继承了一个功德当铺,你典当功德,我帮你完成人生遗愿。第一个故事:八零年代的炮灰反派他是渔村下乡知青的儿子,当初妈妈怀孕为了能给孩子有个名分选择了打鱼的沈大强结婚。也说明能帮她照顾小孩就嫁。沈大强同意了,后面生下了沈默第三年,又给苏大强生下了沈显和沈玉好景不长,知识青年可以回城,黄芳马上跟着情人回城,连两个儿子一个女儿都不要了。沈大强回来,整日卖酒浇愁。在沈显十四岁的时候,一脚踩在河里淹死。二叔一家伙同奶奶霸占了原主家的房子,把兄妹几个赶到了土胚房居住。好在村里胡大夫可怜,教了原主一些草药知识,帮胡大夫上山采药勉强糊口。等到他十六岁。弟弟沈显十四岁的时候落海里死了。次年,沈玉失踪,后面才在堂弟说漏嘴的情况下知道是被奶奶卖给了北台的老头子。正当他要找奶奶给说法的时候,二叔一家上门,以他是野种为由,连土坯房都不让他住了。他凭借毅力在工地上干活,一边找寻妹妹,想要解救妹妹,并且要报复叔叔一家,正在这个时候,工地上掉下一块铁板,把他砸死。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3
全文字数:8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30 09:26:58)

看《快穿:我在功德当铺当掌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