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HP佩妮的简单生活作者:吃啊

关于HP佩妮的简单生活:
    1958年出生的佩妮,只不过比妹妹莉莉大上两岁,就承担起照顾她的义务,在60年代的英格兰,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的不真实。原本的佩妮渴望父母的爱,希望他们不要再偏心,可穿越来的她不在乎啊。在一次下水救人彻底恢复了前世记忆,得知自己生活在一本童话书里面时,她觉得一切都那么不真实。在知道妹妹是救世主的母亲,蜘蛛尾巷的小男孩是深情反派,自己还是个恶毒炮灰的时候,佩妮她表示这配制很不错……个鬼啊。没有什么比能在这经济危机的年代,靠着物资和钱财度过这段时间更好的事了。佩妮没有魔法,但是妹妹他们去了霍格沃茨读书,最终走向的道路截然不同。至于魔法界…邓布利多…霍格沃茨什么的…还得看安不全…如果有伏地魔在,拜拜,也不是非要去那座城堡。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1
全文字数:8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30 04:13:55)

看《HP佩妮的简单生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