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灵气复苏后我全家被动物带飞作者:是炎炎啊

关于灵气复苏后我全家被动物带飞:
    有点慢热蓝星历3035年,小行星撞击蓝星,蓝星官方对行星“风眼”高空拦截,不久后发现被碎片砸落的深坑附近开始出现奇怪现象:植物疯长,动物变异·····人类进入灵气复苏时代。与此同时,蓝星各地悄然出现莫名疯狂的人类和发疯的动物,暗物质开始悄然侵袭世界······灵气复苏的同时,蓝星陷入巨大危机。萧白被村长召回避难+继承祖业——挖地球,结果发现:家里养的小蜜蜂力气越来越大······细小的爪子能提起一百四十斤的老爸到处飞。养了十年的狗狗天天早出晚归往家带东西······人参,灵芝,各种草药,居然还带回来一颗蛋!从此开始孵蛋生涯!家里放养的鸡吃得越来越多,个头长得越来越大,飞得越来越高······直到萧白骑着鸡到处飞,才明白,这是真·飞鸡啊!家里突然来了只打遍全村猫狗无敌手的村霸三花猫,天天蹭吃蹭喝·······直到三花把翻墙而入的小贼一爪子拍飞,这是真·猫大佬啊!还有一夜花开花落结果的石榴树,话说这石榴能吃吗?还有那个被狗子捡回家的超级好看的男人!萧白觉得,这个世界真的玄幻了!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
全文字数: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9 07:21:06)

看《灵气复苏后我全家被动物带飞》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