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重生后暴虐渣男,姐姐飒疯了!作者:亦非然

关于重生后暴虐渣男,姐姐飒疯了!:
    (重生+虐渣+霸总+双洁!网友的乳腺也是乳腺,本文主打一个爽字,有仇报仇,有恩报恩!绝不拖沓圣母心。)确诊癌症晚期,凌幼薇心灰意冷回到家,却意外发现闺蜜和丈夫正在偷情。两人还在密谋她的死怎么才能获取最大利益,保险金,她的房子财产,原来通通都是渣男蓄谋已久的计划。愤怒至极,冲进房里当场捉奸,却闺蜜被嘲讽都是将死之人了,不如创造点价值给他们。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凌幼薇当即和两人扭打起来,最终被渣男推出窗外摔死……再次睁眼,发现身处一间办公室,以为这就是地狱,不禁放声大哭,大仇未报就已经死了。这时,渣男再次出声让她闭嘴,别打扰其他同事休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凌幼薇抓起扫把就追着渣男绿女打!打完了照镜子整理头发才发现,原来自己重生回到十年前。凌幼薇暗暗发誓,这一世,一定要把渣男绿女狠狠踩在地上摩擦,以报上一世惨死之仇!报武术班,练泰拳,柔术,咏春,空手道,能想到适合自己的通通学习,为的就是有一天狠狠打在渣男身上。到了武馆,才发现给自己教学的超级教练居然是公司的冷面总裁。而总裁也是个厉害角色,每次凌幼薇出现危险,他都能及时出现,似乎不简单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6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3 01:21:51)

看《重生后暴虐渣男,姐姐飒疯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