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书70被傲娇首长壁咚强吻生崽作者:木兮妖妖

关于穿书70被傲娇首长壁咚强吻生崽:
    苏乐安一中医世家的医学博士,莫名其妙地穿进了一本自己没有看完的小说里面。你说穿就穿了呗,但重点是穿到了与自己同名同姓的炮灰身上。关键这炮灰连十章都没有活过,就被女主设计领了盒饭。苏乐安想着,既然能穿进来,肯定就有办法穿回去。所以她准备离男主顾云霆远远的,能低调尽量低调,一定要保住性命找到办法穿回去。但是这剧本,拿着拿着,怎么就不对味了呢?她多看其它小鲜肉两眼,顾云霆就在旁边强牵小手手,搂肩膀,掐小蛮腰……学长给她表白,被顾云霆抓个正着,将她强行扛回家壁咚,不准她和异性过蜜接触。苏乐安当时就怒了,“我们只是假夫妻,你凭什么管我?”顾云霆也怒了,转身到床头柜拿出两张结婚证甩到苏乐安的手里道:“自己看,合法的。你苏乐安是我顾云霆名正言顺的媳妇。我们这是军婚,我看谁吃了熊心豹子胆敢来抢我顾云霆的媳妇。”苏乐安拿着两张盖着鲜章的结婚证傻眼了,这是啥时候的事?自己啥时候签的字?木已成舟,苏乐安也只有认命,老老实实的做顾夫人。结婚证一出,顾云霆每天就是没羞没臊的求生崽,整得苏乐安郁闷不已。都生了三个了,还不知足,气得苏乐安打包离家出走。但是没走出南城,就被逮了回去,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106
全文字数:20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9-01 07:37:27)

看《穿书70被傲娇首长壁咚强吻生崽》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