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天降婚约:杠上淡定法医妻作者:彤优悠

关于天降婚约:杠上淡定法医妻:
    超正经版简介林漾,一个大龄单身未婚女法医,被天降的一纸婚约,嫁给了一个大学老师。权致,一个大龄单身未婚男老师,被天降的一纸婚约,娶了一个女法医。林漾怕狗,权致养了一只金毛。权致怕鬼,林漾书房里摆了一个光洁白净的人头骨。当毒舌挑剔的艺术学男老师杠上淡定从容的女法医,两个性格迥异的人斗智斗勇,见招拆招的合法同居生活就此开始啦!主打轻松欢脱的风格,偶有悬疑元素点缀,欢迎入坑呐~关门放小剧场林母:你大女未嫁,他大男未婚,你们两个刚好凑一对!林漾:可我不认识他!林母:没事,一回生二回熟,早晚你会认识他的。林漾:!!林母:诶呦……我头好疼,我身上也疼,诶呦,小漾,妈妈最后的愿望就是能看着你嫁出去。你难道忍心看着妈妈带着遗憾离开这个世界吗?(躺在病床上,不断抹泪)林漾:……不忍心。林母:那你就嫁了吧。林漾:我会尽快办婚礼的。林母:婚礼不重要,我都病得这么重了,现在只想看着你能早点得把证领了。(颤抖着手递上户口本)林漾:!!——权奶奶:大孙子啊,奶奶怕是不行了……奶奶这辈子最疼爱的就是你,最放不下的也是你。当初你爷爷走的时候啊,我就答应过他,说自己一定会撑到你娶媳妇的那天。你爷爷还要我替他喝孙媳妇的茶呢……权致:奶奶!权奶奶:大孙子,林家的小漾是你爷爷活着的时候就给你订下的媳妇。你们挑个好日子,就把事情给办了吧,我这把老骨头也不知道还能不能撑到那一天了。权致:奶奶,我不认识她!权奶奶:你爷爷和我结婚的时候,也不认识我,我们不也过了一辈子。大孙子,你难道忍心看着奶奶辜负了你爷爷的嘱托,没能撑到你娶媳妇那天,就先走了?权致:不忍心!权奶奶(掏出户口本):这个月的20号是个好日子,你和小漾去把结婚证给办了吧。看着你娶了媳妇,我也终于可以放心地去见你爷爷了。权致:!!——两个陌生人领证后权致:这是同居合约,请签字并遵守。林漾:这是合住手册,请翻阅并遵守。权致:不懂艺术的人,请不要乱动我的物品,谢谢。林漾:没有解剖知识的人,请离我的书房远一点,谢谢。权致:你不是法医吗?不是胆子很大吗?怎么还会怕狗?林漾:你不是艺术学老师吗?不是很懂艺术吗?怎么还能买回一幅高仿画?婚后同居进行时权致:漾漾,我们休战吧。床说,它想我了。林漾:作为一个人民教师,你应该相信科学。床什么时候会说话了?权致:就是那个的时候啊……——权致:漾漾,我爱你,永以为好。林漾:权权,我爱你,无以为期。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5
全文字数:95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天降婚约:杠上淡定法医妻》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