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洪荒之我在西游签到作者:签到成神

关于洪荒之我在西游签到:
    签到花果山,获得灵明石猴精血。签到桃山,获得胎化易形、纵地金光。我在洪荒封神,可以签到西游。武道地煞,逆转地水风火,凝结混沌魔猿之躯。武道天罡,演化都天神煞,化盘古真身。苍天已死,黄天当立。黑天降世,诸天无道。且看,禹王血脉扰乱封神,演绎出武道绝世的华丽篇章。新书《洪荒:我,阐教弃徒,阅读就超神》,不一样的洪荒,希望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阅读红云让位,提取昆仑镜,可以召唤出未来身。阅读大禹治水,提取河神之位,可以获得金诛仙剑阵、银诛仙剑阵以及普通诛仙剑阵。阅读妖族掌天,巫族掌地,提取先天至宝混沌钟。这里有领悟出苍天已死,黄天当立的老子。也有梦中证道,练假成真,凝结恒河沙数世界的接引道人。在这里女娲娘娘是人族的娲皇氏。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17
全文字数:15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洪荒之我在西游签到》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