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我靠养崽成了仙界红人作者:楼月初

关于我靠养崽成了仙界红人:
    白三千一朝穿到修仙界,晚上,原身的师父就领着两个小孩来到她跟前,开始托孤。“为师大限将至,宗门就交给你照顾了,以后你就是宗主了。”他话音一落,刚刚还中气十足的老者如一道烟花,“咻”地一下窜入天际,再如烟花般炸开。原地的白三千看得目瞪口呆,两个孩子却是天真无邪地拍起手掌,发出惊呼,“好看好看,烟花好好看。”师父一死,门派里还有两只嗷嗷待哺的师弟师妹,白三千不得不扛起掌门重担。还被一只从石头里冒出来的巴掌大的狐狸崽子赖上了,整天缠着她——“爷可是万年难得的宝贝,你可要伺候好了!”“你师弟师妹真可爱,好吃吗?”“那个灵宝好闪,你快抢回来给爷玩!”结果狐狸崽子摇身一变成了俊美无俦的清冷师兄,将她堵在墙角:“伺候了我这么久,一定是爱上我了,师妹什么时候和我成亲?”“滚!”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152
全文字数:10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我靠养崽成了仙界红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