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影后大佬又掉马甲了作者:夏月依风

关于影后大佬又掉马甲了:
    初晚,肤白貌美大长腿。却在一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家庭里长大。养母“这戏子这条路终究不好走,你看你妹妹,继承公司,这才是正道。”初晚冷笑,“怎么,公司给我继承?”养母别过头去,“当我没说。”养父,“都给你说了找个人嫁了就行,相亲都给你安排好了。”初晚指着那肥头大耳的公子哥,“你当我是养猪的?”传闻她出身卑贱,摇身一变成为千金小姐。听闻她蠢笨不堪,你看看保险柜里一沓获奖证书再说一遍?那未婚夫草包总没错了吧?城爷一把揽过初晚的肩膀,对着镜头语气悠然,却藏着威胁,“各位莫不是对我意见?”媒体们,“………………”我们哪里敢!!!有一天。城漾亲自请某位大佬时对上她的视线,“你怎么在这儿?”初晚后退一步,裹紧自己的小马甲,乖巧笑,“我说我是这里的员工你信不?”【男强女更强,初晚加城漾!】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14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影后大佬又掉马甲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