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小迷妹作者:不是姜姜

关于穿书后我成了反派小迷妹:
    【1v1穿书小甜饼】咸鱼富二代姜窈沉迷纸片人反派无法自拔,看到作者将其写得下场凄惨、暴尸荒野,她怒了!书评三千字疯狂吐槽狗作者。然后,她华丽丽的穿了!成了书中不配拥有姓名的骄纵大小姐!还跟少年时的反派一个班!反派严郅又高又帅又学霸,大小姐瞬间化身彩虹屁小迷妹。**第一次。严郅:别多管闲事。姜窈:啊啊啊啊哥哥声音好好听!我可以!第二次。严郅:别多此一举。姜窈:呜呜呜哥哥这个角度好绝!美颜暴击我死了!第三次。严郅:离我远点。姜窈:天哪!哥哥这个表情也太帅了!眼神杀我!**后来的后来。男人带着一身光重新靠近,把人紧锁在怀里,视如珍宝。他软着语调诱哄:窈窈,再叫一声哥哥。他将头埋在小姑娘的窝颈:窈窈,我只有你了。他面容冷清的宣誓:窈窈,你的择偶标准只能是我。严郅始终认为在这腥臭腐朽的人间里,只有姜窈熠熠生辉。将他的整个世界都照亮。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91
全文字数:4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穿书后我成了反派小迷妹》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