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重回校园:痞妻娇夫么么哒作者:徐恩七

关于重回校园:痞妻娇夫么么哒:
    【本文1v1?双强双学霸重生虐渣】“班长,不好了!孔繁秋把隔壁学姐给打了!”许星辰睨了他一眼,“还不给班嫂送药膏!”“班长,不好了。嫂子说要把前天欺负她的那个班的屋顶给掀了!”许星辰又睨了他一眼,“愣着干嘛,还不给嫂子扶楼梯!”“班长,不好了!”许星辰拧眉,拳头在长袖中暗暗较劲,“有话快说。”“嫂子她,她考了全校第一!”“……”许星辰勾了勾唇,还不是因为我少写了一个大题。【正经版简介】重生再遇婊姐和白莲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打婊姐怒踩白莲花,还要“手刃”各路冒出来的小野花!在没有遇到他之前,孔繁秋的目标是做个学霸。遇到他之后,孔繁秋的目标是跟许星辰一起当学霸。某日,终于决定告白的孔繁秋,在放学后堵住了许星辰的路,扬着红唇说道:“这位同学,我刚刚给你算了一卦,你成绩优秀,但是五行缺我!”许星辰抬了抬眼皮,径直绕过去。“同学,不是我吹牛,你要是和我谈恋爱,肯定是最甜的。”“哎呀班长你听我说完啊!”孔繁秋揪着某人的校服,撒娇道:“你最好喜欢我,就是深情款款,明目张胆的那种,有助于学习~”终于,许星辰停住了脚步,瞅着面色绯红的孔繁秋,叹了口气,“你这些小套路,我踏进去,就没想再出来了。”……『男强女强,互斗甜宠』
小说分类:青春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66
全文字数:5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08-21 01:50:57)

看《重回校园:痞妻娇夫么么哒》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