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你好,在残酷该死的世界当指挥官作者:

关于你好,在残酷该死的世界当指挥官:
    胜利女神:妮姬同人作品,与游戏原作视角不同或许会更有意思“请成为我的指挥官...拯救这个世界!”我们输了。「莱彻」无预警地来袭,残忍地镇压地上的人类,其原因不明,无法谈判。就如同天敌一般,瞬间将陆地变为火海。面对它们那浪潮般接连不断的汹涌攻势,至今为止积累的科技成果都没有了任何意义。人类只是,被蹂躏的一方。开发中的人形兵器是我们的最后希望,然而成效却是微乎其微,逆转战局的奇迹并没有发生。真正的完败,地面被莱彻夺走,人类被迫往地下深处迁移。在那之后过了几十年,在人类的新住所「方舟」里,少女们醒了过来。被驱逐到地下的人类集合了所有技术结晶「对莱彻用决战人型兵器」少女们搭乘了几十年从没开启过,去往地上的电梯,人类只能祈祷。少女们会成为我们的箭矢,成为我们的复仇之剑,少女们带着这祈愿赋予之名,前往地面,为人类带来胜利最后的希望。名为——妮姬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
全文字数:204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29 22:19:54)

看《你好,在残酷该死的世界当指挥官》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