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叶罗丽之未来可期作者:玖璃爱吃烧烤

关于叶罗丽之未来可期:
    王默看着面前得少年眼中闪过犹豫,最终还是一掌打向他的心口将其击退。众人不可置信的看着王默,不敢相信一向为了保护世界不惜舍命的女孩何时如此冷漠狠绝。难道未来不可避免还是会走向毁灭吗?萝莉看着背影孤单的主人不忍心疼。“罗丽,一开始决定这条路额时候就注定了是这样的结果。”王默轻抚着罗丽的脸庞眸中闪过不舍和决绝。王默将一个玉牌交给罗丽。“主人,不要!。”罗丽无助的拉着王默,希望她不要去。”罗丽,如果我不能回来,捏碎它,帮我守住秘密好好活下去。“王默将一个玉牌交给罗丽后反手将她打出去,独自快速进入漩涡之中。王默和罗丽究竟有什么秘密?为何她会对水王子为敌。她要去的地方究竟是哪里?——————————————-本文根据动漫的第九季结尾后续自己脑补创作的同人内容,没有任何冒犯原作的意思,不喜勿喷。(存粹是等待更新太久自己脑补的)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9
全文字数:148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6 06:07:12)

看《叶罗丽之未来可期》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