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长生万古:从照顾道友妻子开始作者:古月堂

关于长生万古:从照顾道友妻子开始:
    陆乘风穿越到一个天道不全的修仙世界,修仙者一旦到了一定的境界,无法突破,便会迎来劫难死去,一身的灵力和修为就会回归于天地。修行如此困难,这也导致整个修仙界危险重重,为了争夺资源处处都杀机。陆乘风虽然有雄心壮志,但奈何资质奇差,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虚度光阴。但好在天不绝人,有一天陆乘风忽然发现父母死后留下的破珠子,居然内藏一界,可种植万物……并且还能快速生长。修仙界珍贵无比的上古功法和上古法宝,在他手中如同破铜烂铁,触手可得。于是修仙界中多了一名靠着猥琐发育的修仙者。并且心中一直坚持着一个信念,不无敌,不到迫不得已绝不出世!多年后,陆乘风已经苟成了一名诸天超级大佬,而他的子孙已遍布各界,形成了一个无比恐怖的势力,几乎每个顶尖势力都有陆家的影子,因此也得罪了许多古老家族,这天,有神皇感应到后世子孙悲痛的召唤,跨越时空,手托一界,准备要灭掉陆家,为自己的后代报仇,结果却被陆乘风随手一剑诛杀。顿时,万族惊骇,大佬们瑟瑟发抖,陆家老祖简直恐怖如斯!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56
全文字数:21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0-29 18:15:36)

看《长生万古:从照顾道友妻子开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