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兄妹幻想世界作者:曲奇柒柒

关于兄妹幻想世界:
    不同世界设定中兄妹的故事。亲兄妹,架空世界,有一定的剧情,无骨科。以后的故事可能会有和其他人的cp,第一个世界没有。当然就算有也不会有明确的结果,顶多也就是有好感吧。不同世界(篇章)可以看作是独立的故事,总体套路就是发生了各种事然后哥哥保护妹妹,哥哥很强妹妹很乖,不会太降智。再次强调,兄妹之间纯亲情!第一个世界—双相篇。异能,有一点点推理情节,兄妹情节较少,是目前脑洞里最不狗血的了。后面的都有些狗血,但会尽量让故事合理一些,就好这口啊,嘿嘿嘿。第二个世界—真梦篇。异能,失忆梗,没什么主体剧情,主要讲兄妹。第三个世界—黄昏篇,异能,小虐,至少最后主角没什么大碍。第四个世界-神鬼篇。放飞自我的篇章,哥哥的剧情偏少。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
全文字数:15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8 16:49:22)

看《兄妹幻想世界》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