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玄幻:让你劫机缘没让你劫红颜!作者:何等人物

关于玄幻:让你劫机缘没让你劫红颜!:
    顾辰安穿越玄幻世界,发觉自己的原身与气运之子天命主角结下仇怨。并且,气运之子将会在几日后悄悄的抹杀他。就当顾辰安发愁如何应对之时,他觉醒了查看人生剧本的能力。顾辰安:“什么,我竟然是个短命之相,而且还是气运之子第一个抹杀的人?那我岂不是注定要死?”“而这个气运之子不仅机缘逆天,身边更是遍布红颜。”就在顾辰安不知如何应对之时,他忽然灵光一闪。“气运之子的人生剧本上说明天他会去坊市购买丹药,而那些丹药之中竟然有一枚极品的洗髓丹!若我先他一步......”“什么,宗门派出气运之子去某地执行师门任务,虽然危机重重但气运之子将会在哪里结识一位未来女帝?”顾辰安:“长老,此地危险重重还是让弟子前去以身犯险吧!”顾辰安一路靠着薅气运之子羊毛的行为不仅和本属于气运之子们的红颜们交好,还截胡了众多大机缘,最终踏足武道巅峰!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48
全文字数:25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3 08:21:58)

看《玄幻:让你劫机缘没让你劫红颜!》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