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综武:入赘北凉,让徐渭熊爽上天作者:北凉如月

关于综武:入赘北凉,让徐渭熊爽上天:
    【综武】+【雪中】+【垂钓系统】+【赘婿】+【热血爽文】+【战斗】赵宣穿越到一个综武世界,意外成为离阳同名的废柴六皇子。更蛋疼的是,他将要作为离阳王朝的质子,入赘成为北凉王府的赘婿。作为上辈子单身狗一枚的赵宣听了大喜,还有这种免费送老婆的好事?本以为只是当个闲散赘婿,却觉醒了江湖垂钓系统,到系统制定的地点垂钓,就能够钓到各种丰厚的系统奖励!垂钓北凉王府-听潮湖,获得八奇技之一-炁体源流!天刀刀法!垂钓武帝城-临观河,获得上古龙元两颗!垂钓武当山-剑河,获得荒古战体传承!垂钓离阳王城-护龙河,获得龙气加身,气运灌体!……徐渭熊:“赵宣是我的夫君,也是我最敬佩之人。”徐脂虎:“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就再难忘记。”南宫仆射:“我有两把刀,换你一生如何?”还有移花宫怜星邀月、罗网惊鲵、庄晓梦,待到赵宣回首看向身后,美人环伺,江山在手,这个世界,他才是真的至尊!
小说分类:武侠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517
全文字数:11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2-01 13:58:17)

看《综武:入赘北凉,让徐渭熊爽上天》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