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爱一场作者:沉华燕

关于爱一场:
    不是双洁文,偏现实,有毒点,介意者就……付景鸿,有好看的皮囊,闷骚率直还是个官二代,硬件杠杠的。梁辰,公务员,外表柔弱乖巧,实则聪明有主见。两人因包办婚姻走到一起,婚后磕磕绊绊,付景鸿有个‘外室’,梁辰也是睁一眼闭一眼,明知他有所爱还要嫁给他,然而背后却有人操控着这一切……“她一直偷偷吃避孕药,保不准包里现在就有。”一阵翻找,一板小小的药片被翻了出来。果然是那种药。“刚才完事后你吃了没?”“还没来得及吃。”“你打算吃吗?”“打算吃。”付景鸿暴怒:“滚!”那女人居然敢躲起来跟别人生了孩子,付景鸿眼里闪过梁辰抱起孩子的模样。妈的,她还真有胆,跟我就吃药,跟别人就能生孩子。“付景鸿,你再敢对我怎样,我就喊了!”“对不起,我是急了点,两年了,没碰过女人。”“鬼才信!”梁辰咕哝一句。“不信?不信你试试就知道了。”“我去相亲了。”“关我什么事!”“我就是给你说一声,这么好的男人你还考虑吧?”“不考虑,我有暧昧对象。”梁辰反击。这下可把付景鸿惹毛了,“现成的孩子爹你不要,便宜了别人,我肯定被人相中了,到时你别后悔!”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32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12:59:17)

看《爱一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