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六零悍妻整天想着搜刮各国粮仓作者:钓马骑鱼

关于六零悍妻整天想着搜刮各国粮仓:
    艰苦年代的特殊户陈傻子,每天想着搞吃搞粮。人人嫌弃的村痞子李允和,天天想着偷懒摸滑。傻子看上痞子抢了就跑,建房屯粮生娃发家越过越好。谁敢看不顺眼?陈傻一把菜刀讲道理,实力护夫。李精一张好嘴算赔偿,掌家宠妻。“哎吆快来人呀,救命呀!傻子又发疯了,要杀人了!”“这李孬子家的媳妇儿也不管管,整天在村里晃悠怪吓人的,哎吆咋还拿着菜刀呢!”“李孬子,你家媳妇儿又要发疯了,你快管管呀!”“疯吧疯吧,我管的了吗,你们谁管的了谁管,瞧瞧我这胳膊,哎吆疼死我了。哎~媳妇儿往左边点砍,那门我瞧着是香木做的,别砍破了相,等着一会儿拿回家给你烧芋头吃。”看着吊儿郎当走过来的李孬子,立时看热闹的群众都散了,而且回了家关门闭户,这傻子真挥刀,这李孬子也是出了名的村痞子。这一家真是惹不起呀!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4
全文字数:38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8:56:17)

看《六零悍妻整天想着搜刮各国粮仓》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