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野欲!疯批宿主又和邪神杠上啦!作者:月野舟

关于野欲!疯批宿主又和邪神杠上啦!:
    被降下天罚的魔头秦肆酒濒临死亡之际,被一个不知死活的小系统拉进了三千世界。只要成功攻略邪神,改变原主命运就可以完成任务实现心愿。魔头秦肆酒只有一个心愿。死亡。他早就厌倦了现在这种生活。好不容易和那个碎嘴子天道达成共识,在自己废了修为降下天罚那刻终于能解脱。结果又突然出了这么个糟心的事。那还能怎么办?早完成任务早去死啊!系统:出去吹牛逼一辈子!我找到了个比邪神更像个反派的大佬!甜文世界中:秦肆酒微眯着眼睛躺在沙发上,一脚踹翻了跪在身旁的男人。男人不气反笑,勾着嘴角笑得更野:“宝贝乖。”灵异文世界中:秦肆酒拎着符咒把恶鬼钉在墙上,恶鬼轻飘飘摘下符咒碾碎,眼底欲望浓烈:“宝贝,不如让我换个死法?”....1v1,攻都是一个人。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30
全文字数:10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14:57:50)

看《野欲!疯批宿主又和邪神杠上啦!》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