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亮剑:顶替李云龙当厂长,我杀翻晋西北作者:八戒道人

关于亮剑:顶替李云龙当厂长,我杀翻晋西北:
    【亮剑+科技+系统+爽文+钢铁洪流】穿越到40年的亮剑世界,成为接替李云龙被服厂长。对于成为被服厂厂长这件事,秦越没有一点失落,反而对这个开局表示很开心。因为,身为被服厂厂长,整个厂子里他最大,他可以说了算。一个被服厂拥有几个团的,用来保卫被服厂的安全,应该没问题吧!一个被服厂拥有兵工厂,给保卫提供更好的武器装备,这也不过分吧!“秦越老弟,俺老李求你了,你们换装下来的那批装备,给俺老李的独立团如何?”李云龙。“秦越,我这个老也不和你狮子大开口,就要一个105毫米榴弹炮团,可以吧!”。秦越:“你们这想象力还是不够呀,你们要的这些,我已经扔了,现在只有钢铁洪流团了!”秦越,利用先知先觉和系统,从被服厂厂长开始,在杀敌和发展中一步步成长,杀翻整个晋西北。
小说分类:军事 小说状态:已完成 点击总数:236
全文字数:23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30 23:09:53)

看《亮剑:顶替李云龙当厂长,我杀翻晋西北》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