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团宠小师妹竟是妖孽魔尊作者:酒酒

关于团宠小师妹竟是妖孽魔尊:
    修仙界迎来一件欢喜之事,大名鼎鼎的魔尊陨落,从此修仙界将迎来光明。在修仙界敲锣打鼓庆祝之时,本应陨落的魔尊忘却前尘往事且重生于一个小废材的身上,重生的节点正好是渣爹继姐将小废材丢进魔族深渊之时。掉落魔族深渊的魔尊一心修炼,誓要出去后搅乱这天下。只是刚出去就捡到一只黑狐狸并被缠上,带着黑狐狸去找渣爹报仇之时又稀里糊涂的被宗门长老收为弟子,多了五个师兄,也成为团宠小师妹,被师父和师兄捧在手心。从此,她的才能一一展现,炼丹、炼器、御兽、寻宝......宗门也以她为骄傲。只是终究,她恢复前尘记忆,看着那些道貌岸然的宗门心中只余憎恨,看着她的便宜师父和师兄眼神复杂。师父、师兄:既然小师妹是魔尊,我们也甘愿入魔,永远守护最美好的小师妹。黑狐狸化为人形,矜贵又妖孽,强势的将她揽入怀中。“本座亦然。”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5
全文字数:5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30 23:10:23)

看《团宠小师妹竟是妖孽魔尊》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