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文道:华夏诗文镇异界作者:天青地黄

关于文道:华夏诗文镇异界:
    文曲高悬,星之力遍布九州大陆,故此,文人读书即可获得文曲星之力,文曲之力,又称文气。通过文气,文人墨客们可将诗词文章等化虚为实,杀敌建功…余贤穿越九州大陆之前,只是一个籍籍无名的网络写手,十本网络小说,太监了六本,另外四本因为无人问津也是草草完结。挣不到钱,工作又难找,憋闷之下买了一瓶十块钱的大曲大醉一场,就此穿越而来。一路走来,他诗文惊天下,小说镇鬼神,有诗为证:大名府里斗名门,堂堂左相逆人伦。四首连诗惊天下,百圣相助灭蛮神。玉门关外烽烟起,蛮人携怒尽南征。东游出世凝大道,猴王怒扫西长城。妖圣逞威剑阁外,五连诗篇镇西门。上书山,摘青云,下学海,觅文心。京都殿试中奸计,怒杀妖相谪古城。冰城古地人族难,诗葬妖蛮万万人。往生塔,葬仙陵,天涯海角弄风云。五色海里灭妖皇,归墟之地论假真。忘川河上孟婆怒,渡世舟里迎月神。诗文五境称诗祖,言出法随灭妖星。自此人称万界主,起源之地看前生。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3
全文字数:29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18:33:06)

看《文道:华夏诗文镇异界》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