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修仙聊天群:可我人在地球啊作者:沂舟

关于修仙聊天群:可我人在地球啊:
    周天然只是个普通的大专毕业生,毕业半年都没找到工作。兜里只剩下十三块五毛钱。就在他感叹人生无望的时候,修仙聊天群突然出现在脑海中。杀人放火厉飞羽:“欢迎新人。”武魂殿无敌美少女:“新人爆照。”石国人皇:“你们先聊,我有点忙。”炸天帮帮主:“新人自己报来历,本帮主这里修仙功法无数,只要拿出你们的积分就可以跟我换。”周天然懵了,这些不都是自己看过的小说人物吗?!周天然:“我是个预言家,怎么加入了修仙群?”自己是个老书虫,还有度娘在手,在群里伪装个先知身份,不过分吧?预言家:“@武魂殿无敌美少女,我掐指一算,你有血光之灾,只要你给我1000w,我就帮你破灾。”预言家:“@炸天帮帮主,你才区区结丹期,灵域之塔八层有个婴变期的大能,小心被一巴掌拍死哦。”预言家:“……”武魂殿无敌美少女:“跪了跪了,1000枚金魂币奉上。”炸天帮帮主:“@预言家,救命之恩,无以为报,我这有本三千雷动……!自此,周天然苟在聊天群,猥琐发育修仙路,穿梭于诸天万界,见识到仙途漫漫。
小说分类:都市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7
全文字数:76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5 12:45:30)

看《修仙聊天群:可我人在地球啊》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