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种田,我让全家成卷王作者:粉仙

关于种田,我让全家成卷王:
    王青曼,农学博主,一生致力于研究出高产好吃的粮食,二十九岁这年却因为疲劳过度,倒在了岗位上,一睁眼,她所认知的世界就发生了变化。她竟然穿进了一本名为的小说中,成为女主早死的姐姐,这是她高中时看的小说,因为同名,再有过目不忘本领,王青曼对这本小说印象十分深刻,全文对这个姐姐甚至只有一句话介绍,意外落水身亡,只此一句,比炮灰还炮灰,姐姐的死亡就是为了让妹妹与男生产生联系,毕竟性格清冷的男主是因为看到因为姐姐去世而躲在角落哭的女主,心生怜悯,也不知道,男生怎么就对哭的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女主产生的感情的,反正王青曼只想心疼的抱着自己,这家徒四壁,母亲是个爱哭包,作为长媳,担不起长媳的责任,父亲是个药罐子,因为早产,身体不好,下面还有两个弟弟,爷奶偏心,父亲下面还有四个弟弟,两个妹妹。一大家子没有分家,全部挤在一个宅子,这日子,怎一个苦了得!不行,不能这样,必须带着全家动起来,这样才有好日子过!还好,穿越过来还附赠一个签到系统,不算地狱开局。且看她如何带着这一大家子,走上致富道路,改换门庭!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25
全文字数:20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30 19:30:15)

看《种田,我让全家成卷王》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