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前世被毁容剜眼,重生大杀四方作者:牛奶冰淇淋

关于前世被毁容剜眼,重生大杀四方:
    国公府嫡女方菱,倾国倾城,有才有貌,却糊涂单纯。继祖母要分她的嫁妆,她因孝义点头答应。结果,生母留给她的嫁妆,所剩无几。庶妹和她夫君珠胎暗结,她却点头答应让庶妹入府为侧妃。她和庶妹共侍一夫,结果自己多年无所出,庶妹却三年抱两。夫君想要登上帝位,求她出面让娘家人扶持,她二话不说,点头应下。结果,夫君登基,第一件事便是将她凯旋的外祖一家满门抄斩,她父兄也背上叛国罪名,身首异处。她被打入冷宫,一向对她百般讨好的庶妹也露出了本来面目。她被庶妹亲手毁容剜眼,一刀刺入心脏死不瞑目。……“主人,快醒醒…”“我是天道派来的小可爱,助您重生…”“灵泉空间您收下!”“医术进化您收下!”“武力值暴涨您收下!”……“助我重生?那天道要我做何事?”……“无他,只需主人另择良人…”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8
全文字数:20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7 03:44:37)

看《前世被毁容剜眼,重生大杀四方》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