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尘白禁区:分析员不会抛下任何人作者:晓柒呀

关于尘白禁区:分析员不会抛下任何人:
    (剧情向?少部分战斗?后期日常)(本书是尘白禁区的同人文,我希望我的作品可以让很多人知晓这个不错的游戏。)(前期剧情和游戏差不多,我做了部分的改动,后期我会自创些剧情。)「混乱」「破碎」「失控」「秩序的土壤在此刻崩塌」「直到祂的意志触碰到了这片大地」「于是一切从零开始」「因数十年前名为“成年病”的青少年绝症蔓延,全世界的劳动力大幅度减少,但因祸得福是Al和机器人技术的高速发展,人类的文明就此转向。」「2057年,全球顶级虚拟电竞赛事“瓦尔基里游戏”年度决赛现场,巨大未知人形生物“泰坦”凭空出现,引发巨大爆炸。之后,泰坦降临事件多次重演,世界各地异象频发。」「2060年“世界树公司”为对抗泰坦成立了“海姆达尔部队”,将深入最初的事故隔离区“零区”,海姆达尔部队执行的是侦查--观察--采集。」「现实与梦境的边界」「晶体已至半衰期」「记忆失去锚点」「迷雾埋藏真相」「而我的意志终会......」「冲破迷雾!」建议转到正文简介不会写()
小说分类:其他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8
全文字数:7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5 23:43:26)

看《尘白禁区:分析员不会抛下任何人》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