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穿越名柯后她修罗场了作者:今天有吃河蟹吗

关于穿越名柯后她修罗场了:
    身为小世界大女主的林樱在一次擦枪走火中被误噶了,她的灵魂被2399系统捕获了。系统告诉她,只要完成任务,她就能复活。于是她就来到了这个名为柯学的世界。她每日都在扶额叹息:“太无聊了,没有身娇体软的美人…哔哔…”系统手忙脚乱地给她静音,恨不得自己长出手来捂住她的嘴巴:“宿主大大这可不兴说啊。”然后她就遇见了各式各样的美男子,虽然不可以做点什么,但是可以撩。林樱又觉得其乐无穷了。于是……松田阵平:“你和烟火一样炫目,一样……让我着迷。”怪盗基德:“她们都称赞我是艺术家,美丽的小姐,愿意成为我艺术的一部分吗?”工藤新一:“为什么每次见你,你都有危险,就不能让人放心一点吗?”赤井秀一:“我的枪口下没有活人,你是第一个我连瞄准都舍不得的人。”排雷:会拆官配(几乎拆完了,求介意的别进),万人迷,有私设,女主不娇不弱不笨蛋,她是渣女大总攻(?),文中人物和原剧人物或许有ooc,会选取本人印象深刻的案子描写(有删改,也欢迎大家推荐),也会有新的案件出没。PS:本人笔力有限,玻璃心轻点喷,你喷我,我就嘤嘤嘤。有不和逻辑的,欢迎私我修改
小说分类:穿越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65
全文字数:131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3-11-27 19:02:54)

看《穿越名柯后她修罗场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