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娘娘宫女上位,满宫盼她被废作者:蕴宁

关于娘娘宫女上位,满宫盼她被废:
    平兰是不受宠的大公主身边的宫女,大公主母亲荣嫔被废,她死前央求平兰照顾她的女儿,平兰答应了。不久大公主过继给毓妃,毓妃却因此失宠,自此毓妃对大公主和她身边的人非打即骂,在毓妃一次次的责骂处罚中,平兰深感前路无望,身心俱疲,于是她咬咬牙,决定赌一把。她赌赢了。她不仅被皇上看中封为选侍,皇上更是亲自赐名银惜。从此以后再无宫女姜平兰,只有皇上的妃子姜银惜。面对满宫的鄙夷和毓妃的明枪暗箭,银惜步步为营,运筹帷幄,多次化险为夷。因着卑微的出身,她被后妃排挤,被朝臣唾弃,甚至被宫人瞧不起。可银惜向来是贪心的人,皇帝的爱和恩宠,位分和权力,还有所有他们觉得她不配得到的东西,她都要拿到手!而且要牢牢握在手心,一辈子不松开!
小说分类:古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0
全文字数:12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08 03:34:25)

看《娘娘宫女上位,满宫盼她被废》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