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春潮起处落花飞作者:我是星火

关于春潮起处落花飞:
    爱恨情仇东逝水,离合悲欢落花飞。冰与火,血和泪,屈辱与荣耀,失败和成功,人生千般滋味,尽在……本书主要描写上了世纪七十年代到世纪之交,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大潮中,木春华、曹秋实、苏娜、柱子等人之间的爱恨情仇和创业致富、事业成功的故事。春华和柱子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可天有不测风云,在春华十九岁那年,家中遭逢变故,为救父亲性命,春华违心地选择嫁给本村又傻又残的曹驴儿。两人的命运由此不可避免地发生了急剧变化,从而开启了不同的人生际遇,走上各自不同的人生道路。书中有爱的痴情与缠绵,也有恨的绝情与背叛,爱与恨交织,情与仇纠缠。有欢乐、痛苦,也有高兴和伤悲,有泪水和汗水,也有笑容、鲜花和掌声,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伤痛。有权术,权谋和算计,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尽显社会之复杂;有亲情,友情和爱情,百转千回,弥足珍贵,人间自有真情在。(本书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小说分类:现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0
全文字数:14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9:34:52)

看《春潮起处落花飞》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