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综武:签到成神,我被李寒衣尾随作者:枫桥荧火

关于综武:签到成神,我被李寒衣尾随:
    苏辰穿越综武世界,成了一名江湖郎中。本以为自己会浑浑噩噩一辈子,却在无意间救下李相宜,开启签到成神系统。于是,苏辰架着一座莲花楼,带着病号李相宜四处游历江湖。新手大礼包,奖励「太玄神功」。签到无双城,奖励「万剑归宗」。签到雪月城,奖励「大河剑意」。签到武帝城,奖励「神象镇狱劲」。一路上,苏辰马踏徐谓熊,问剑李寒依,拳打耶律至舞,拐带尸祖将臣……就这样,一人一楼一病号,很快便名震江湖,引动天下风云。……待苏辰实力被曝光的那一日。各国朝堂集体震动,祖龙封候拜将,老朱嫁女联姻,李二更是千里迢迢,求着义结金兰……李寒依立于城头,挥剑问情:“苏辰,你可懂我剑中柔情?”李相宜得知真相,震惊不已:“难怪跟他出游,我道心碎了一地!”
小说分类:武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574
全文字数:213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6 11:20:34)

看《综武:签到成神,我被李寒衣尾随》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