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说好拿捏猴子,刚镇压他无敌了?作者:徐月笙

关于说好拿捏猴子,刚镇压他无敌了?:
    孙梧空意外中穿越。成为方寸山下拜师学艺的石猴。得知命运,他开始摆烂,开启摆烂系统。只要日常摆烂,就能够获得各种暴击奖励!!随后,开始摆烂之旅。当初拜师求你你不肯,现在我走了你急什么?六大妖结拜?来来来正好给你们当花果山六大股东!上天庭当官?摆烂了摆烂了,俺老孙不反抗了,上天当官又如何.....三界,传遍摆烂大圣的事迹。与此同时,各种暴击奖励生效。叮!日常摆烂,暴击生效奖励增加道行一万年!!叮!抽烟喝酒打台球不务正业,暴击生效奖励盘古精血*1、天罡法地煞术!!叮!带领万妖摆烂,暴击生效奖励先混元一炁大阵,炼化混沌气缕为先天灵气,逆转阴阳!!叮!成为天庭摆烂第一人,暴击生效奖励鸿蒙破障鼎,鸿蒙之内万法可镇、禁制皆破,破开封神榜束缚也不是什么难事!、混沌珠、盘古精血、十二品灭世黑莲、六魂幡、混沌钟、开天斧、辟地凿……万妖臣服,四海敬畏,尊猴王为妖帝!等到三界神佛不耐烦西游节奏过慢,要征讨这花果山。大圣横空出世,强势镇压三界!!!
小说分类:玄幻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71
全文字数:79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29 06:47:13)

看《说好拿捏猴子,刚镇压他无敌了?》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