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成仙图,成仙途作者:神谕路小甲

关于成仙图,成仙途:
    传统仙侠,无系统,不圣母,也不是无脑爽文(本书内的名字,多是朋友或者网友,如果你看到了自己,嘿嘿)------------------------------------------------------------成仙图,成仙途,成仙屠一幅成仙图出世,致云罗山庄惨遭灭门十七年后的夜里,两个黑衣人出现在云奕床前,寒光一闪“哐!”---------------------------------“知道这个消息的人不多,打更人陈松!玄机门徒左家思!冀城城主....”----------------------------------“小子,你能看到我?”这只狸花猫正看着云奕,口吐人言----------------------------------“成仙?嘿嘿嘿,成仙!”
小说分类:仙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4
全文字数:190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4-11 00:50:55)

看《成仙图,成仙途》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