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摊牌了,我就是修仙界锦鲤作者:鹤白的猫

关于摊牌了,我就是修仙界锦鲤:
    涂念穿成了团宠修仙文的废柴女配。书里门派盘算坑光她家底,师父想拿她人肉炼丹,女主要挖她灵根,再剜眼珠子喂狗。涂念惜命,投新宗门苟活,不料宗门竟是全员黑化中。大腿要狗带?问题不大,她来救!宗主太八卦引宗派针对,一怒扬各宗主骨灰后,被废修为活活饿死?涂念:物理断三八!贴封禁符,给爷闭嘴!宗主:救命,徒徒想憋死我!大师兄天赋异禀遭陷害,堕魔秒杀黑子后,被女主囚入极寒之境?涂念:拿命绑架,灵根相连,练好好全宗,一死死咱俩!大师兄:为小师妹不堕魔道,我辈义不容辞!二师兄暗恋女主自愿物化,暗杀男主无果,被女主灵宠生啖而死?涂念:图清纯?我直接百十美人招上门,看你单纯不单纯二师兄: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三师兄钟爱切磋得罪人无数,黑化反抗时,中暗箭爆体而亡?涂念:每天画一百张金刚符带着,否则不许出门打架!三师兄:画不完,根本画不完四师兄……涂念:诶?原着哪来的四师兄?某狐狸精:借你尾巴揉揉?(妖娆调笑脸涂念:(老脸狂红你丫不要随便拿尾巴蹭人啊喂!马甲都掉啦!手拿剧本,涂念硬气得很女主一周目功成名就掌一隅鱼塘,老娘直接二周目一人得道全宗鸡犬升天!
小说分类:幻言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16
全文字数:117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18 00:12:37)

看《摊牌了,我就是修仙界锦鲤》的大神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