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琵琶剑歌作者:琵琶剑

关于琵琶剑歌:
    吉他手华歌穿越时空,梦回金戈铁马画卷,身怀绝世武功却不敢运用,琵琶与流星宝剑传说就像恶梦缠绕,战神陨殁,隐藏一场政治波澜,也是大汉帝国的秘密。江湖矛盾的延续,政治漩涡的轴心,剑的权霸属性,涉及豪门兴衰生死与江湖浩劫。皇室与外戚,沙场与江湖,大陆与孤岛,古镇到海上,秦岭太行到天坑地宫,如此辽阔的疆域中,群英荟萃只是垫脚的野花小草。清纯冰美的侠女、乖巧机灵的丫鬟、呆萌善良的小医女、难得糊涂的铸剑师、惟命是从的英勇游侠、阿谀献媚的贪婪将军、石心铁腹的盟主等等都注定陷入漩涡,在利益面前,善良与邪恶的界线模糊,所有人露出本性,无往不利,无利不图,无图不谋!与虎共舞的浪漫岁月,漫溯思路弯曲。鹰蛰蛇盘的宫廷密探,锦衣卫的鼻祖。从大漠横扫匈奴到江湖残剑断红,从冰冷的人体厮杀到官场权谋;从西汉元光年间到太初四年,到征和二年,直到惊天动地的巫蛊之乱!铜匠铺毛手毛脚的书生一不小心成为游侠领袖,药店蹭饭的草根布衣,狂妄的螳臂挡车,拖不垮,打不死,涅磐重生,终成拯救大汉江山社稷的最后一根稻草!海啸狂浪中逃生,幼稚的拓荒建岛,逆袭成大汉虎臣,海外称霸,率师归朝,忠不尽,心不死!
小说分类:武侠 小说状态:连载中 点击总数:3
全文字数:132万字 收藏总数:0 更新时间:(2024-03-15 11:01:01)

看《琵琶剑歌》的大神还喜欢